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首页部门概况教学督导教学评估专业认证教学竞赛语言文字规章制度服务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专业评估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本科专业评估启动会
2017-05-19 00:00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7日上午,我校2017年本科专业评估启动会在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贺金社,来自省教育厅评估中心、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淮阴师范学院等高校的18位校外专家,27位校内专家以及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质量管理中心主任颜敏主持。

会上,贺院长首先对校内外专家参与本次专业评估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和本次专业评估的目的与诉求。贺金社指出,我校高度重视专业建设与评估,希望专家们对我校本科专业建设情况进行“问诊把脉”,针对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学校提升专业建设层次和水平。

教务处处长、质量管理中心主任颜敏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此次本科专业评估的具体工作安排。专家组成员分组研究讨论了评估内容和工作要求。

据悉,17-18日本科专业评估专家组将通过听取学院汇报、查阅实证材料、召开师生座谈会、观摩课堂与实践教学、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校56个本科专业开展评估与指导。(质量管理中心 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本科专业评估反馈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