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首页部门概况教学督导教学评估专业认证教学竞赛语言文字规章制度服务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课程评估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课程评价评审会
2019-12-18 16:56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21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557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课程评价评审会。8位学校教学督导专家担任专家评委,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朱杰堂主持会议。

朱杰堂在会上指出,开展2019年度课程评价对提高我校课程建设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位专家评委要客观公正,要深刻理解评价指标及要求,对45门课程进行客观评价。

随后,8位专家评委在细致审读《课程自评报告》的基础上,查阅相关实证材料,按照《郑州航院课程发展质量评价办法(试行)》中的评价标准给出评价结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州航院2019年度课程评价结果通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